新浪湖南讯  9月13日,网友@十二月的糖炒栗子儿 向新浪湖南所属账号@长沙头条 爆料,在长沙芙蓉南路天虹百货购买一盒荣诚的流心奶月饼,打开后发现颜色不对,竟长毛发霉了。随后,@长沙天虹百货 进行了回应,称月饼的包装在运输过程中漏气,月饼接触空气造成了霉变。

  据了解,该网友在微博中表示,月饼生产日期显示为8月13日,保质期70天,在短短的时间就发霉,质疑商场拿陈年月饼欺骗消费者。

  网友在@长沙头条 上曝光后,迅速引起网友注意,随后@长沙天虹百货 在私信中表示,经调查,此次事件是由于月饼的包装在运输过程中漏气,月饼接触空气造成霉变。

  据介绍,目前,天虹已经下架该商品进行全面清查,避免事件再次发生,并与顾客取得联系,对该商品全额退款,并以“一赔十”的额度对顾客进行赔偿。

  天虹向@长沙头条 表示将继续加强食品质量和监管工作,并欢迎各位对天虹进行监督和指导。

  截止发稿,月饼生产商@荣诚食品 尚未对此次爆料进行回应和解释,新浪湖南将继续关注。(文/屈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