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儿走失小儿突发精神障碍大儿走失小儿突发精神障碍

  郴州刘姓老人原本有一双儿子,可早年间,大儿子不幸走失,小儿子又因婚变突发精神障碍,这个原本清贫的家庭,一时之间阴霾笼罩,她几乎一夜之间白了头,除了养孙女陪在身旁,她几乎一无所有。

为给儿子治病花光所有积蓄为给儿子治病花光所有积蓄

  自从小儿子患病之后,家中也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老人变卖了家中所有家当为子治病,甚至还被骗走了弯路,耽误了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花光了本来就少得可怜的积蓄,可她儿子的病情却反反复复,越来越严重。多少个深夜,她在黑暗中挣扎、恐慌,那时的她脆弱、易碎,失眠整夜,泪湿枕头。

为救儿养女开启长达8年的卖血之路为救儿养女开启长达8年的卖血之路

  老人已经六十多岁,接受过2次腰部手术,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但为了给儿子治疗、让孙女吃饭读书,她每个月都会到献血站献血两次,每次领回微薄的补贴;她跑遍了邻近的县镇,记不清被针头扎了多少次,只依稀记得最多的一年卖了超过20次血!只是次数多了,献血站有规定不允许她再做危及自身健康的事,眼见别无选择,她甚至还找过地下血库,她已经上了献血站的“黑名单”,哪怕是地下血库也不愿再接受她。

命运再开玩笑家中再遭重击命运再开玩笑家中再遭重击

  命运似乎总爱和这家人开玩笑,就连可爱懂事的养孙女不幸得了心肌炎,小伙伴们都开开心心的去学校。她只能在家里静养,连买药的钱都没有,但懂事的她没有任何抱怨与不甘,她知道爸爸病了、奶奶在养家,所以她总是体贴的抱着奶奶说:奶奶,我很好;她甚至萌生了去跪街乞讨筹钱的想法,她哭着说:看着奶奶的卖血记录,我的心就很疼。少女的愿望原本是做一名教授,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已经变成了简单的祈祷:希望奶奶爸爸的身体健健康康,也希望自己健健康康,不让奶奶心疼、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