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昨天,长沙交通执法部门在汽车南站终于抓到了一台被多次投诉的假的士,不但安装跳跳表狠载客,而且还有甩下乘客带着行李跑路的劣迹。在控制假的哥后,民警搜身还搜出大量假币,被警方治安拘留。今天,长沙交通执法部门独家向焦点公布了此案。

  这台假的士, 假得彻头彻尾,没有一件物品是正规的。执法人员在车内发现了违规安装的跳跳表,用遥控器就可以操作。

  经过调查,假的士是驾驶员通过火车站小广告,以7200元购得。令人吃惊的是,执法人员在车上还发现了400元假币,立即报警,很快荷花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下面这一幕更震惊。

  民警从司机身上搜到100元和20元面额的假钞,一共1540元,假币上的编号都一样,民警立即将假的哥带走调查。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执法人员: 

  我们近期主要接到了假的士投诉

  有 5 6单投诉都是关于假的士的  车况差 假币多

  于是执法人员对站场周边加强巡逻,果然就抓到了假的士。其实分别假的士很简单。

  于是执法人员对站场周边加强巡逻,果然就抓到了假的士。执法人员介绍,分辨假的士很简单,主要注意一下几点。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执法人员:

  第一车况比较差,一看就是下线车那种。

  还有一种就是没有车牌。

  截止发稿前,焦点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朱某因违反治安处罚条例,被处治安拘留10天,罚款2000元。假的士被查扣,罚款2万元。

  焦点记者 彭柏霖 报道

  (经视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