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9月7日讯(湘潭在线全媒体记者 汤俊 通讯员 方红辉)9月6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湖大队民警在沿江中路检查时,查获一台超员运送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

  “8月29日,我们在进行监控数据筛查时,发现这辆面包车载了多名幼儿,于是就把它列入了监控名单。”市交警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当天早上8点多,这台面包车上载有数名小朋友,从雨湖区沿江中路开到湘潭经开区学府路,然后从学府路空车返回。这一情况立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于是,交警把该车列入缉查布控系统的“黑名单”。

  6日上午,这辆面包车再次出现在沿江中路。市交警指挥中心发现后,迅速与雨湖交警大队联系,随后成功将车拦截。“车辆核载11人,我们拦停时,车上载有5个大人和7个小孩。”雨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建华介绍,车辆被拦停后,他们联系了正规园车将幼儿安全送回。

  据查,这辆面包车属于雨湖区北京金色摇篮湘潭新景幼儿园。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