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仪式后邵阳女队率先对阵常德女队。本文摄影/陈杰开赛仪式后邵阳女队率先对阵常德女队。本文摄影/陈杰
攻防瞬间。攻防瞬间。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朱竹君)8月28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开赛仪式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湖南省副省长、第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吴桂英宣布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正式开赛后,邵阳市体育中心随即进行了东道主邵阳女篮与常德女篮的女子篮球成年组首场比赛。

你争我抢。你争我抢。

  据红网体育了解,女篮成年组共有株洲、郴州、常德、邵阳、娄底、长沙六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率先登场的东道主邵阳女篮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尽管常德女篮8号队员周蒙展示出较强的个人能力,邵阳女篮还是凭借更合理的战术配合在半场便没收了胜负悬念。最终,邵阳女篮以69-29赢得开门红。

球高高飞起。球高高飞起。

  赛后,邵阳女篮并未离开球场,而是在教练员带领下坐在场边为接下来即将登场的邵阳男篮加油助威。“希望男队也要拿下开门红,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一名女队员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邵阳女篮姑娘们场边助阵。邵阳女篮姑娘们场边助阵。
现场观众热情为球队加油。现场观众热情为球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