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从今天晚上10点起,长沙“三桥两隧”取消单双号限行(*“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营盘路隧道、湘江南湖路隧道),出行的朋友们可以放肆走了!!!

  但需要提醒的是,18日-19日橘子洲大桥仍处于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选择其他过江通道。

  同时,18日-19日,每日7时至22时,三汊矶大桥、湘府路大桥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近期,橘子洲大桥这么走

  8月5日起,橘子洲大桥开始占道施工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按照相关施工安排,此次提质改造施工将持续至9月30日左右。

  具体施工安排

  *施工期间桥面占道施工、交通管制的相关情况,最终以交警部门批复的意见为准。

  新闻多一点

  长沙城区其他限行路段

  1湘府路大桥东引桥改造

  施工期间(7月10日至12月9日),东引桥东往西由3车道压缩为2车道、西往东禁止通行,请车辆提前在湘江路匝道和新开铺路匝道下桥再通过周边道路绕行。

  绕行建议:

  →西往东方向:由坪塘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驶出—黑梨路—书香路—湘府路;

△西往东方向绕行线路示意图。△西往东方向绕行线路示意图。

  →东往西方向:由芙蓉路—黑梨路—大托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湘江特大桥过江。

△东往西方向绕行线路示意图。△东往西方向绕行线路示意图。

  2

  曙光路下穿南二环工程

  施工期间,车道数仍保持双向7车道,但车道宽度有所压缩。

  绕行建议:原通过该路段往返火车南站、黄花机场的车辆,可在新开铺立交桥上新开铺路,通过木莲路、沙湾路,再上香樟路、曲塘路、长沙大道绕行。

  3

  洞井路上跨南二环工程

  施工时间:7月24日至10月26日,预计工期约94天。

  施工期间,需在道路内搭建6座临时桥墩。受此影响,车辆通行速度大大降缓,通行能力明显下降,施工期间将对整个南二环交通带来较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