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群租房起火殃及左右 常德房东被邻居围着数落

  尚一网讯 7月10日下午4时许,常德市城区常青大厦小区的一间民房起火。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下午5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没有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搞群租大家都有意见,现在起火了,我们也跟着倒霉。”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的外窗已被烧毁,相邻房屋的墙壁被熏黑,楼上的空调外机也被烧毁,房东正在被邻居们围着数落。武陵区高山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说,常青大厦1至3楼为商铺,3楼有一个大平台,平台以上的部分都是住宅。起火房屋为5单元501,房屋已经出租多年。附近居民透露,这间房子是四室两厅,租给了一个单位当职工房,每个小房间放的都是高低床,一共住了七八个人。“如果是晚上起火,后果不堪设想。”附近居民抱怨说,老旧小区本来隐患就多,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加强排查,群众也多举报,杜绝群租房带来的安全隐患。

  (尚一网记者 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