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锲而不舍,平江大队破获一起无牌摩托肇事逃逸案

  近日,平江大队122中队办案民警锲而不舍,通过5天6晚的排查走访,成功侦破了“7.5”无牌摩托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年7月5日22时40分,平江大队122中队值班民警接群众报案,在县城东兴大道政府小区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勘察和调阅监控发现,一年轻男子驾驶一辆男式摩托与一辆女式摩托相撞后离开现场。伤者艾某,经医院诊断为腰椎骨折。民警通过查看沿线监控和分析比对,锁定肇事车辆行驶轨迹和终点。办案民警当晚赶到谭家垅路对周边小区、民宅、地下车库开展地毯式摸排。7月6日15时,办案民警再次摸排来到紫金湾餐厅附近,发现停放在此的一辆蓝色豪爵牌无牌二轮摩托车与嫌疑车辆相似,随后民警走访周边店铺未找到嫌疑车辆司机。办案民警经过广泛排查走访,并在县局情报中心的协助下,锁定了蓝色豪爵牌无牌二轮摩托车司机,于7月10日17时在县城某餐厅将嫌疑人宋某彬抓获。经询问,宋某彬对其未办理机动驾驶证(未满18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平江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