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浏阳警方破获了一起零包贩毒案件,在这个案件中,嗅觉敏锐的警方发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小案子,在贩毒案的背后还有一条完整的贩毒网络,正在源源不断的将毒品运往浏阳,社会影响恶劣。警方经过摸排,控制住了贩毒嫌疑人的车辆,里面的发现却让民警大吃一惊。

  这是今年3月11日发生在浏阳大瑶收费站的一幕,警方正在抓捕毒贩。而这个案子还要从一个零包贩毒案说起:当时警方破获了一起贩毒案,买卖数量不多就几克。但是民警并没有对这个案子掉以轻心,而是继续深挖,发现这个背后有个叫曾某怀的男子。

  当时民警掌握线索,说这个曾某怀,他准备运送四公斤的毒品来浏阳。经过3个月的深挖,民警掌握了线索情报,该团伙从广东陆丰购进冰毒,再到浏阳城区和南区贩卖,团伙众多,结构复杂,交易频繁,数量较大,民警掌握线索后进行收网,顺利拦截了疑似贩毒的车辆。

  警方得到的是运毒四公斤的情报,但是拦截的嫌疑车里面,却只发现了几十克的数量,这个区别可真不小。到底怎么回事呢?

  原来,嫌疑人反侦察能力超强。民警从江西方向就开始跟踪这辆嫌疑车辆,快到大瑶时,车上一名嫌疑人居然直接下了车,在旁边等候,另外一组民警同时收网,果然在他身上有了收获。

  这一包冰毒就是1公斤,全部的冰毒一起有整整四公斤,这四公斤冰毒货值32万元。

  在收网后,民警继续深挖,将下线唐某忠,黎某等8人抓获,同时将冰毒上线“小雪”也一同抓捕,这起团伙贩毒案宣布告破。

  24日上午,浏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桂贤,副大队长孙承禹,薛智向外发布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警方表示,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期间将严厉打击相关毒品犯罪。

  焦点记者陈天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