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危险!娄底一汽车冲入河中陷入泥沙 3人被困

  6月17日,湖南省双峰县沙塘乡大荆村发生一起小车坠河事件,因抢救及时无人员伤亡。

抢救现场。抢救现场。

  通过了解,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大荆村村干部梁小林在一群众家走访时忽然听到公路方向传来一声巨响,梁小林心里一咯噔:不好!出车祸了,边喊“救人”边跑向事发地,只见河里有一辆小车四轮朝天,并未见人影,梁小林清楚此处河水不深但泥沙很深,河水已经淹到车门处,一旦救援不及时就会有生命危险,他未经思索和随后赶来的群众从公路上直接跳入河里实施抢救。车上一共有三人,司机是本乡人,还有一个9岁的弟弟和一个10岁的小朋友,因抢救及时无人员伤亡。

  据当事司机反映,因车速过快反应不及时才发生的坠河事故,车是直接冲入河床,当时人已经吓蒙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加上车门推不开,紧张得不得了,心里正想着如果有人来就好了。

  将人员救出来后,梁小林迅速组织群众拨打救援电话将小车吊离现场,并将车上人员送回家中。

  (红网时刻 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