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9岁女生约见32岁上海男网友 江堤上嬉戏落水至今失联

事发地点崇明南门景观大堤。 南门港边防派出所供图事发地点崇明南门景观大堤。 南门港边防派出所供图

  6月20日,一对男女从上海崇明江堤掉入水中,至今未有音信。

  澎湃新闻记者从崇明警方获悉,当日下午4时42分,上海市边防南门港边防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南门景观大堤“崇明岛”石碑处有人落水。派出所接报后,立即派出警力6人次到达现场参与搜救工作,到达现场时未见落水人员,只发现岸边落水人员物品。当时正值涨潮,水位很高,民警沿大堤一线巡查,依旧不见落水人员踪迹。

  经现场人员反映,有一男一女在景观大堤外丁字坝上嬉戏打闹,返回时失足落水。

  民警根据了解情况,积极联系海事、消防等单位参与协查,并第一时间联系南门港客运码头调取监控。待退潮时,支援警力来到现场再次沿海堤一线搜查未果。已经联系疑似落水人员家属并告知情况,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落水双方当事人身份已明确,溺水男子系上海人,32岁;女子为湖南来沪,19岁,刚参加完高考。据初步了解,两人在网上认识。

民警在现场进行搜救。民警在现场进行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