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会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广侠一行。李晖会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广侠一行。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记者 周纯)6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在冷水滩会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广侠一行,共商双方合作大计。副市长欧阳元初参加会见。

  李晖表示,我们热忱欢迎包括中国二冶集团在内的国企、央企来永投资兴业。她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让永州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热土。希望中国二冶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永州滨江新城开发、医院床位和养老床位建设、学位建设、车位建设、乡村振兴项目等,进而实现双赢。

  朱广侠表示,这次来永州考察洽谈,就是要与永州进行深度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并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我们将把中国二冶集团湖南分公司总部从长沙搬到永州。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目前,公司自有设备5100余台(套),拥有我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装备能力最强、年产10万吨的大型钢结构制造基地。中国二冶集团在永州市已投资开工建设及拟投资建设正在洽谈的项目有:零陵区棚改项目及床位建设项目、祁阳县原种场片区开发项目、新田县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