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吃夜宵争抢座位 调人大打出手! 蒸湘警方破获一起涉恶寻衅滋事案,2人被刑事拘留

  衡阳市公安分局蒸湘区分局 吃夜宵因为争抢座位竟然大打出手!近日,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红湘派出所破获一起涉恶寻衅滋事案件,刑事拘留2人。

  5月14日凌晨3时许,红湘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有十几个人在蒸湘区医学院路某夜宵店持械打架。民警接警后立即处警,将现场被人控制的两人带回所内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莫某杰(男,27岁,广西来宾市人)5月13日晚因朋友过生日饮用了大量白酒。5月14日凌晨2时许,莫某杰和嫌疑人熊某婷(女,28岁,广西柳州市人)在蒸湘区某夜宵店吃夜宵时,与谢某、周某因为争抢夜宵店的座位发生口角,双方互不相让。

  莫某杰遂打电话叫来朋友“涛涛”、“阿志”、“文哥”,与周某、谢某用店内的木凳、菜刀等物互相殴打。在追打过程中,莫某杰用夜宵店的菜刀将谢某、周某身上多处砍伤,谢某、周某二人被送至医院救治,被诊断全身多处骨折。目前,犯罪嫌疑人莫某杰、熊某婷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衡阳市公安分局蒸湘区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