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男子派出所看毒友 自投罗网被查获

  毒贩被警察追捕,情急之下竟掏出手机报警求助的搞笑一幕刚结束,5月15日,两名智商“感人”的吸毒人员又为我们上演了一出“自投罗网”的“喜剧”——因朋友吸毒被抓,两人竟相邀去派出所打听情况,结果被蜀黍抓个正着!

  5月15 日凌晨1时许,禁毒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在七里桥某网吧门口查获吸毒嫌疑人员陈某(男,22岁,赫山区人),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调查。经询问,陈某如实交待了自己于5月11日2时许在海洋城某酒吧卫生。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事实。

  当办案民警正准备为陈某办理拘留手续时,两名自称系陈某朋友的年轻男子突然来到派出所,向办案民警打探陈某案件的相关情况。两人的到来引起了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的警觉,“吸毒人员多会相邀一起吸毒,明知陈某吸毒被抓还来看望,陈某的这两个铁哥们很可能也吸毒。”细心的民警立即对这两名男子的身份进行核对,查明其身份为薛某(男,21岁,赫山区人)、江某(男,19岁,赫山区人),两人均因吸食毒品曾被公安机关处罚过。民警随即询问两人是否吸毒,两人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不敢正面回答民警的问题。觉察异样后,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尿检,发现尿样检测均呈阳性,经询问,两人很快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薛某还如实供述了自己多次贩卖毒品给熊某的犯罪事实。民警乘胜追击,连夜在海洋城某酒吧门口将熊某(女,27岁,资阳区人)抓获归案。

  目前陈某、熊某和江某均因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薛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