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4月24日讯 4月24日,记者从常德市交警一大队获悉,撞坏四眼井的肇事司机宋某目前已遭严惩。其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同时被罚款2000元并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

四眼井的围栏被撞得只剩下一根柱子。尚一网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彭欢 孟彬 摄四眼井的围栏被撞得只剩下一根柱子。尚一网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彭欢 孟彬 摄

  常德市交警一大队民警陈叶介绍,2018年4月16日凌晨2时15分,宋某驾驶车牌号为J086SD的小型客车,沿四眼井街由东向西行驶至四眼井路段。由于宋某驾驶机动车辆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导致其驾驶的小型客车撞上四眼井井口护栏,造成车辆受损、四眼井护栏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宋某未保护现场,未向执勤的交通警察报告,且将事故车辆自行拖离现场。

  “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陈叶说,但宋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和第七十条的规定,是形成事故的直接原因,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尚一网 记者 曾兰 实习生 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