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翻下坡(记者 成娇兰 摄)SUV翻下坡(记者 成娇兰 摄)
直行车道成了“断头路”(记者 成娇兰 摄)直行车道成了“断头路”(记者 成娇兰 摄)

  前日凌晨5点半,一辆SUV在神农大道体育中心对面路段,直接开下了10多米高的陡坡,连人带车翻了几个跟斗,最后被卡在坡下居民区的过道。所幸的是,车内人员没有严重伤情。

  [现场]直行道突然“断了” 她驾车翻到陡坡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开最左侧的智轨专用车道和最右侧的非机动车道,神农大道往滨江路单向还有三车道。出事车辆的司机陈女士表示,当时她在中间车道行驶,天下着小雨,她车速不快。没想到的是,她开到神农大道体育中心对面路段时,突然发现中间车道、右车道、非机动车道是断头路,紧接着就是 10多米的陡坡,而她已经来不及刹车。结果,车直接翻到坡下,撞到了两处房屋才停下。

  当时,车内除了陈女士,副驾驶座上坐了陈女士一位朋友,还有一人坐在后座。副驾驶座上的乘客被送进了中医伤科医院,陈女士右腿也受了伤。

  [讲述]此处曾多次发生事故 坡下房屋受损

  坡下的住户郭女士说,事发时她听到一声响,随后又听到连续的撞击声。此时她还没在意,直到听到有人说“人没事”,才知道又有车辆出事了。

  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坡下另一住户易先生家房屋受损。他反映,这里每年都会出事故,自家的房屋多次被撞,有居民还曾被撞骨折。

  负责此处环卫工作的刘姓环卫工也表示,这里明显是个“陷阱”,他曾目睹不少车辆在此出事。

  [进展]车主伤势无大碍 希望这条路早日拉通

  记者昨日了解到,陈女士的伤没有大碍,副驾驶座上的朋友腰椎受到轻微创伤,目前在家休养。另外,陈女士赔偿了易先生家房屋损失5000元。她的车只买了交强险和座位险,维修人员预估,维修费用至少在2万元以上。

  陈女士表示,希望政府部门早日拉通这条道路,消除安全隐患。

  [回应]交警将实地查看 考虑增设提醒标牌

  对此,天元区城建局工程科黄姓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在交付使用之初,事发地是有防护措施的,但后来逐渐被损坏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天元区交警大队,民警表示,他们将去现场实地查看,并向市交警支队建议增设标识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株洲晚报记者 成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