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购买的车票 陈先生购买的车票

  株洲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罗春娇)在茶陵县湘运汽车站购买了往株洲的车票,却没有等来汽车,退票也没成功。昨天,茶陵的陈先生在春运途中遇了“人在囧途”。今天,记者联系到运管部门了解了事情原委,茶陵县湘运汽车站负责人承诺为陈先生退票。

  陈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下午4点多,他通过网络购票买了一张从茶陵往株洲的汽车票,快5点时,他来到了茶陵县湘运汽车站,发现大批乘客在焦急地等待车辆。陈先生说,他身边的一位外地旅客更“悲催”,从上午一直等到下午5点多钟。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眼看乘车无望,退票也没有成功,陈先生只好和别人拼车到株洲。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茶陵运管所的颜所长,他介绍,昨天因为高速路上堵车,茶陵县湘运汽车站早上发出的车辆没有及时赶回,造成约300名乘客滞留车站。下午6点左右,车辆陆续回到站内,晚上8点10分左右,所有滞留旅客已妥善安排出行。昨天,茶陵县湘运汽车站共退票219张,主要是前往长沙、株洲的。对于陈先生的退票诉求,颜所长表示要与车站负责人沟通。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陈先生,他说,与茶陵运管所的颜所长电话沟通后,茶陵县湘运汽车站一位负责人电话告知,要他将车票寄到车站,可办理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