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慈利公安

  大年初三,杉木桥镇某村村支书赵某碰到了一件倒霉事:早上起来停放在自家门前的传祺牌 suv 小车的四条轮胎全部“泄了气”。深感蹊跷的赵某仔细观察发现,每条车胎上都被扎破了一个大洞。

  因怀疑有人报复,赵某立即报了警。

  接到赵某报警,慈利县公安局杉木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走访,并根据赵某家中安装的监控查看案件线索。没多久,民警便发现:2018 年 2 月 18 日 0 时许,一名头戴帽子的男子来到赵某的车旁,没有犹豫便蹲下用一件尖锐物品戳了一下车胎,随后绕到车子的另外一边。

  看到监控录像,赵某一下子就辨认出:该男子就是本村的赵某继,民警迅速将赵某继抓获。

  经现场突审,违法行为人赵某继交待,2017 年上半年,杉木桥镇某村召开村民大会评选低保户资格,将其低保户资格取消。赵某继为此事耿耿于怀,认为低保被取消是由村支书赵某操作,于是趁其不备用铁钉将其车轮戳破。

  没想到,马上就被警方抓获。

赵某继指认现场 赵某继指认现场

  目前,赵某对其故意损坏私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因其年满七十周岁以上,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认识到自己错误的赵某继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写下检讨书并积极赔偿了受害人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