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戴林忠向宪法宣誓。戴林忠向宪法宣誓。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郭杨)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戴林忠同志为临澧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戴林忠做了任职发言,回顾了历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来到临澧任职的感想。他表示将以临澧为新的工作起点,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心竭力守护临澧平安。一是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高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在灵魂中,融入血液里,坚决维护县委县人大权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公安机关这个“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始终坚持把建设平安临澧作为最大工作目标。顺应人民群众“求安定、盼稳定”的愿望,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打开路、打防结合,努力把临澧建设成为最具安全感、最具正义感、最具幸福感的地方。三是始终坚持把严管队伍作为长期根本任务。公安队伍大、风险大、压力大,近期全县公安队伍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催人警醒。将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以铁纪铁规铁腕,努力带出一支公安铁军。四是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人生底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警纪警规,把住思想道德防线,不踩党纪国法红线,不忘初心,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