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永州新闻网

  冷水滩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赵应云为市五届人大代表;零陵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张贺文为市五届人大代表;蓝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周荣峰为市五届人大代表;永州军分区召开军人代表大会补选严兴荣为市五届人大代表;91954部队召开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李斌为市五届人大代表;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5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冷水滩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易佳良调离永州行政区域;零陵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张严调离永州行政区域;宁远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李耀和调离永州行政区域;蓝山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唐胡嫣调离永州行政区域。依照法律规定,易佳良、张严、李耀和、唐胡嫣4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8人。

  特此公告。

  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