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在石门县火车站附近发现了小钟。石门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在石门县火车站附近发现了小钟。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2月11日,红网以《常德26岁女子失联已达4天 最后现身地在桃源》为题,报道了常德女子小钟连续失联4天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今天中午,记者获悉,在石门县公安局民警和媒体的帮助下,小钟成功与家人团聚,目前已被接回家中休养。

  根据监控显示,12月8日下午5点50左右,情绪欠佳的小钟从常德万达广场出来后,沿着柳叶大道一路向西,在石陬路口后右转往余田架桥方向后失去踪迹。焦急的一家人在此附近广泛张贴寻人启事,但终无所获。

  11日,红网报道发出后,这一令人揪心的情况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转发。另一方面,11日下午4点多,在石门县火车站附近,石门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位无名年轻女子,“她当时一言不发,身无分文,也没携带任何身份证明。”该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随后,民警将女子送往石门县救助站。

  一边是26岁失联女子,一边是无名年轻女子,永兴派出所民警看到报道后,迅速核实信息。好消息传来,这位女子正是失联数日的小钟。随即,家属火速赶往石门,接回了小钟。至于小钟是如何到达石门,目前不得而知。“回来了以后也不说话,没有透露这几天的经历。”小钟的丈夫邓先生说。经过一天的休整,小钟的情况已逐渐稳定。“人回来就好,谢谢那么多关注的好心人。”邓先生感激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