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点调整分布图。公交站点调整分布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株洲响石广场改造工程第一阶段施工及交通组织方案自昨日发布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记者今日从株洲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经过响石广场的公交车线路总共有10条,分别是T1、T5、T6、T9、T20、T34、T45、T55、T66、T67路,响石广场改造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施工期间,公交线路暂不需调整,但部分站点根据施工围挡方案,将进行变动。具体如下:

  1、响石广场北口公交站取消,与石峰外国语学校公交站合并使用;

  2、响石广场西口公交站因围挡封闭,将移至围挡以外并设置临时交通港湾,临时交通港湾将根据施工需要在前后50m范围进行调整,有机化工厂公交站因辅道封闭,将在响田西路主道对应位置设置临时停靠点;

  3、响石广场东口及二医院公交站点因主道封闭一个车道,将在主道封闭范围内设置临时公交港湾,临时交通港湾将根据施工需要在前后50m范围进行调整;

  4、响石广场南口公交站点维持不变。另外,第三阶段因响田东路封闭施工,T6、T34、T66、T67路公交线路将会有大的调整,具体在第三阶段实施前提前10天左右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注意公告,同时注意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