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临澧县人民政府

  12月6日上午,临澧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宣读省委、市委决定:陈章杰同志任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同志任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办主任、党组书记,不再担任临澧县委书记。会议由李正才同志主持。

  会上,梁仲介绍了陈章杰同志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牢记为政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三、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团结干事的活力;四、狠抓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作风。

  新任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说,从今天起,成为45万临澧人民中的一员,深感光荣和自豪,更充满信心。临澧英才辈出、山水灵秀,在建设以现代化城镇群为特征的生态宜居特色县的征途上打下了坚实基础。接过临澧发展的接力棒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这是组织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唯有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陈章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做到不负重托、加快发展,牢记宗旨、勤政为民,民主决策、团结务实,保持本色、干净做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县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肩负起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的历史使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脉相承抓到底;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尊重民情民意,努力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让群众腰包更鼓、生活更好、幸福感更强;要继承历届班子优良传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共同打造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坚强领导集体;要在政治上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澧顺利实施,不打折扣;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坚决做到,禁止别人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绝不用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力为个人和家庭谋取私利。

  陈章杰说,从今天起,他将扎根临澧,与临澧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作为,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给临澧人民一个更加精彩的明天。

  李正才表示坚决服从、衷心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他说,在临澧的1年零四个月是他人生最宝贵经历,从政路上最难忘岁月,祝愿临澧这块安福之地发展更快、产业更强、百姓更富、生态更美、社会更和谐。

  全体县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