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人员的监督,增强其公信力和群众基础,现对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法律职务人员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同时对是否符合法官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有无法官法规定的任职限制情形进行监督。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或者到受理单位当面举报,并请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应当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但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举报期间:2017年11月18日至2017年11月24日

  受理举报单位: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湖南省纪委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监察局

  受理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二段320号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1306办公室

  受理电话:0731-82206469

  0731-82206423

  邮箱:sgyrdrmgs@163.com

  邮政编码:410001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