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纪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等情况,依纪依规给予3名市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具体情况是:

  1

  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对长沙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永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永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影响了党的形象。唐永坚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2

  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对长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开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开兴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李开兴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3

  日前,经长沙市委批准,长沙市纪委对原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金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金文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决定重大事项;违反生活纪律。周金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按科员确定退休待遇。[来源:长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