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湘潭一大桥河西引桥段提质改造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通行一大桥河西引桥段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2018年3月26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1、一大桥河西引桥段(一大桥路口至河西桥头堡)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封闭沿江中路的一大桥桥涵通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沿江中路至一大桥西匝道绕行便道实施由西往东单向交通管制;解放南路至西匝道绕行便道实施由西往东的单向交通管制。

  4、取消雨湖路、熙春门路、通济门路(熙春门路—韶山东路)上的路内停车泊位。

  三、通行一大桥的车辆:

  1、从岳塘区通往雨湖区的车辆可从一大桥东匝道经平政路往南步街、雨湖路、通济门路、观湘门路等道路绕行。

  2、从雨湖区通往岳塘区的车辆可从新马路、人民路、白马湖路或解放南路、施工区域新建的便道、一大桥西匝道等道路绕行。

  3、公交车的绕行线路由市交发集团另行公告。

  四、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指挥,注意交通标识提示,安全出行。同时将启用道路沿线的视频监控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2017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