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9.16”夜宴KTV寻衅滋事案的情况通报

  9月16日凌晨,石门县城区“夜宴国际”KTV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县公安局闻警即动,迅速组织警力,不到24小时成功抓获大部分涉案成员。同时,收缴作案射钉枪、仿真枪各一把,砍刀四把。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15日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侯某、涂某、杨某等人在县城“夜宴国际”KTV包房内唱歌喝酒,期间,侯某、涂某借着酒性对KTV服务员实施辱骂、殴打,并在包房内打砸,同时扬言“扫荡”KTV。当晚11时20分左右,侯某又邀约杨某、邱某、唐某等十多人携带经改装的射钉枪、仿真枪、砍刀等工具冲进“夜宴国际”KTV,对KTV内的工作人员再次进行恐吓、辱骂,并强行将其它包房的客人驱赶,扰乱了KTV的正常营业秩序,造成一定经济损失。

  接到报警后,永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为首人员涂某、杨某。鉴于案件性质恶劣、涉案人员众多,永兴派出所迅速将警情通报给刑侦大队。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并掌握了所有涉案成员的身份信息。9月16日晚8时许,该案多名涉案人员聚集在“喜来乐”酒店KTV唱歌。刑侦大队、永兴派出所、楚江派出所、巡警大队三十多名民警迅速出警,抓获大部分“夜宴国际”KTV寻衅滋事案涉案成员(侯某负案在逃)。

  目前,该案涉案成员8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3人因未满14周岁,经警方教育后放回。该案现正在侦办中。

  (石门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