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紧急寻人!长沙12岁男孩失联近48小时 家长急疯了

  长沙晚报9月18日讯 今天一早,一则紧急寻人消息刷遍了长沙人的朋友圈。长沙一位12岁的男孩9月16日下午两点多出门后就失联了,到目前已经近48小时了,母亲曹女士正在积极寻找。

  通过寻人启示上所留的电话,记者联系了曹女士了解情况。据曹女士介绍,她的儿子曹俊杰身高165cm左右,今年正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读初一,自己家住湖南农大滨河小区,孩子平时乖巧懂事。16日下午离家时,孩子身穿黑色短袖T恤浅灰色耐克短裤,黑白耐克高帮运动鞋。

  曹女士介绍,自己确信儿子不是离家出走,因为当天上午他还去了补习班学习,中午回家吃了午饭,没有任何异常。并且目前自己在儿子的微信QQ里都被拉黑,手机打通也马上会被挂断。

  如今,曹女士已经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在积极寻找,同时也有拜请朋友在转发寻人消息,但目前仍没有联系上儿子。有市民朋友向曹女士提供了孩子可能出现的地点线索,在记者电话联系时曹女士正开车赶往线索点进行确认。如果市民朋友在长沙见过曹俊杰,希望你们速与曹女士联系,电话:13707485075。

  (长沙晚报 记者 吴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