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友诉长沙县一交叉路口红绿灯位置事故不断 官方立即解决)

  相关链接:长沙县榔梨工业园福中道与金成路交叉口事故不断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长沙县网友“心连新”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榔梨工业园福中路与金成路交叉口红绿灯位置事故不断,并提出三点建议。对此,长沙县政府办公室就网友提出的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

  网友建议,“全天24小时都红绿灯控制,不要在12点以后出现黄灯闪烁现象;安装电子摄像头,直接抓拍违章车辆;道路两侧安装安全标识”。

  8月1日,该帖由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转交至长沙县政府。8月8日,长沙县政府办作出公开回应。

  回应称,该路口标志标线设置齐全并完好,信号灯运行正常,晚上12点后黄灯闪烁,是由于这个时间段人流车流都很少,路口信号灯工作状态闪烁,表示车辆、行人通行时应注意观察、瞭望,确认安全后通过,这样可以节约路口等待时间,提高通行效率。该路口电子监控系统正在建设,分别在该路口东北角、西南角新建两套电子监控设备,目前已完成立杆工作,即将进行设备安装,属长沙县天网三期在建项目。

  回应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该路段行车状况,县交警大队从8月7日起对该路口全天执行红绿灯控制,并跟踪实际效果。该路口电子监控系统已在建设中,县政府办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步伐,近期尽快投入使用。同时,切实加强对该路面秩序的管控,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路检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更有效的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网友诉长沙县一交叉路口红绿灯位置事故不断 官方立即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