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流浪狗见人狂吠疯咬 常德民警合力捕杀

民警将恶狗捕杀民警将恶狗捕杀

  红网常德站7月19日讯 7月18日中午,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处警防控一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新五村有疯狗咬人,请求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当场将咬人恶犬捕杀,为当地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群众反映,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三只流浪狗在新五村附近安了窝。最近城区高温持续,天气炎热,这几只流浪狗一直狂躁不安。现场群众只要有人从旁边走过,这几只狗就冲上前去咬人,当天就有多位市民被咬伤。

  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民警很快找到了流浪狗出没的地点,三只狗卧在居民楼旁,见到人就狂吠不止,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为了避免更多的无辜群众被恶犬咬伤,民警把现场的群众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随后用准备好的木棍等工具将这三只恶犬驱赶到无人居住的民房角落,当场将其捕杀。事后,民警将捕杀的狗装袋全部运往武陵区畜牧水产局作无害化处理。

  武陵公安提醒市民,高温季节,谨防动物性情异常伤人,如有异常情况,请远离危险,保护好自己并及时向警方报警。

  (红网常德站 通讯员 左强 喻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