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夜里“飚车”很拉轰?邵阳警方逮你没商量

  7月13日晚8时至7月14日凌晨2时许,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祥、北塔、双清大队共180名民警,在邵阳城区联合开展打击摩托车飙车及摩托车闯中心城区限摩限电区域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共查扣违法摩托车101台,其中违法改装的“鬼火”摩托车26台,依法行政拘留21人。

  为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维护我市城区限摩限电工作成果,确保市民夜间休息不受影响,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门成立了由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修文任组长的联合打击摩托车飙车及闯限摩限电区域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支队机关各部门及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抽调警力180名,组成20个行动组,于7月13日晚8时至7月14日凌晨2时许,联合开展打击市城区摩托车飙车及闯限摩限电区域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全体执法民警按照行动要求,统一携带单警装备等执法装备,有针对性的对前期摸排中掌握到的违法摩托车聚集点实施查处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飙车的违法行为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更严重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马路不是竞技场,更不是游乐场。贪图一时刺激的后果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邵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