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罗琼同志任耒阳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7月13日,耒阳市人武部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宣读任职批复:任命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同志为耒阳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贺小坤对耒阳市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贺小坤指出,党管武装是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确立的重大原则,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他强调,要加强党管武装,强化使命;要认真履职,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耒阳落地落实;要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促进人武工作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罗琼对衡阳警备区长期关心支持耒阳市人武工作和社会经济建设表示感谢。罗琼指出,耒阳是一个驻军大市、也是一个兵源输出大市,耒阳的党管武装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人武工作。罗琼表示,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耒阳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做到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注重统筹,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军民融合发展,做到抓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两不误;强化保障,努力开创耒阳人武工作新局面,落实好拥军优抚各项工作,为驻耒部队官兵当好后盾,做好保障,奋力开创人武部建设和耒阳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邱小兵、易文和、耒阳市人武部部长黄家明出席会议。

  (今日耒阳-中国共产党耒阳市委员会宣传部 记者 赵娟 实习生 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