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交警

  7月11日开始,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李家塘至长沙北收费站之间,南往北方向,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在李家塘互通强制分流,同时雨花收费站南往北方向入口管制。北往南正常通行。

  管制原因在于,京港澳高速的浏阳河桥(K1498+700-K1499+272公里处),双向桥梁伸缩缝均要更换和修补,采取单幅封闭施工方式,双向更换完毕预计12天,即这一段预计本月22号恢复通车。

  北往南方向,车辆在京港澳高速1496-1499公里处,浏阳河大桥,需要变道通行。图为高速交警与施工单位一起,在施工现场对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再次调整和优化。

李家塘往北主干道分流李家塘往北主干道分流
雨花收费站往北匝道封闭雨花收费站往北匝道封闭

  长沙绕城高速李家塘互通西往东上京港澳匝道封闭

绕行建议绕行建议

  长沙城东的车主:请走东二环、万家丽快速桥或者走机场高速转长沙绕城高速北上。

  长沙城南的车主:可以选择从书院路互通或洞井互通上长沙绕城高速东段,往北行驶。

  湘潭、株洲来长沙的车主:请直接走长株高速、岳临高速、长潭西高速、芙蓉南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