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驾驶男子竟是贩毒逃犯)

  红网东安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董公轩)贩毒在逃,酒驾被查。6月19日晚,东安警方上路执法过程中,查获一名酒驾男子陈某,没想到的是,刘某还是一名涉毒逃犯。

  20岁的东安籍贯男子刘某在冷水滩与一群无业朋友长期混社会,为牟利,刘某从2016年6月开始贩卖冰毒,东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一次清查行动中,在某宾馆抓获吸食毒品的嫌疑人陈某,然后,顺藤摸瓜,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李某交代合伙人刘某的情况,当民警到刘某家实施抓捕时扑空,原来刘某闻到李某落网的风声后已经迅速逃走。

  6月19日凌晨1时,东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设卡查酒驾行动中,拦截检查一辆小汽车时,发现驾驶车辆男子有酒气,通过吹气检测发现该男子酒精含量为22毫克每百毫升血液,属于酒后驾驶,经询问,该男子正是刘某,由于刘某没有驾驶证,当即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在派出所,外表斯文的刘某十分镇定,没有丝毫慌乱,民警通过公安专网核对刘某身份后,发现了刘某竟然是一名贩毒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刘某因涉嫌贩毒和酒驾被依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