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益阳在线

  5月13日下午2点10分左右,益阳市资江一桥桥南码头水域发生一起3名学生意外溺水失踪事件。

  据了解,当天下午,益阳市六中初中部1602班的四名初一学生在民办培训中心补课放学后,结伴前往资江桥南码头段玩耍,其中两名学生下河游泳遇险,两名学生在施救过程中又有一人遇险,目前三人失踪。三名失踪学生均为资阳区人,男,13岁。接到群众报警后,赫山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辖区民警赶赴现场,并联系海事部门及附近渔船开展施救。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阳、赫山及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赶到现场指挥调度,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织公安、海事等部门分组全力进行搜寻施救,积极做好善后安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指示,要求加大救援力度,全力搜救。相关部门要以此为鉴,深刻反思,采取有力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截至目前,3名学生仍然下落不明,施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