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交警“百日会战”行动媒体通气会上,秩序大队副大队长甘立强正在介绍情况。株洲交警“百日会战”行动媒体通气会上,秩序大队副大队长甘立强正在介绍情况。

  红网株洲3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为确保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月28日至6月7日,在株洲市组织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按照省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株洲支队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统一行动。株洲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甘立强介绍,警方重点加大了夜间整治行动,组织了20个行动小组,在全市开展统一行动。2月28日至3月28日,交警现场查获各类违法行为23238起。查获超速违法8起,涉牌涉证违法3509起,酒驾毒驾223起,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429起,车辆未年检上路的违法行为8起,危险驾驶案件查处51起,行政拘留人数81人。

  为确保“百日会战”行动取得实效,株洲交警支队加强了督导考核力度。成立了五个督导检查组对口全市10个大队开展工作。“百日会战”行动期间各小组每月到对口单位督导检查一次,重点对各大队“百日会战”行动组织部署、违法整治、专项宣传、事故预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支队考核细则逐项督导检查,推动工作向纵深开展。同时,实行支队领导分片督导检查制度,多次深入现场办公调度。对各大队勤务安排状况、各项整治数据、存在的薄弱环节一一进行分析指导,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警方表示,市民如果发现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可以拨打122、28687122或@“株洲交警”微博、微信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