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鲁融冰)昨日上午11时许,常德市城区三闾路与洞庭大道交会处,男子罗某与的士司机周某发生纠纷,周某叫来同行,罗某见状冲进路边餐厅内抢来一把菜刀砍伤对方。

  “一个年轻小伙子冲进来,我还以为是上洗手间的。”路边这家餐馆的服务员王女士说,男子出去时手上拿了3把菜刀,发现不对劲后,她连忙喊店里的其他服务员和厨师进行制止,“我们几个人抱住他才把3把菜刀抢下来,其中一个同事还被划伤了。”令人没想到的是,男子挣脱后,又从衣服里摸出一把菜刀,向的士司机周某砍去,周某左手手腕处被砍伤。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处警防控一大队民警赶来控制住了持刀男子罗某。伤者则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据民警介绍,当天上午,罗某在三闾路搭乘周某的出租车前往高山街附近办事。车子进入中心城区后,周某以车多路堵为由,拒绝继续前往目的地。罗某便以此拒绝支付车费,并要周某送回原地再给钱。返回罗某上车地点后,双方因结账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周某随即通过车载电台喊来同行对罗某围攻谩骂,罗某不甘受辱,便抢来菜刀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