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2月21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刘军)今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长浏高速团子山天桥将拆除。因施工需要,长浏高速黄花互通至长株互通段实行双向封闭交通管制。施工期间,需要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该如何绕行?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公布了绕行路线。

  长沙至浏阳西往东方向,一是直接选择长沙大道进入机场高速往东,出长沙东收费站后,通过机场大道北上,从黄花收费站进入长浏高速去浏阳,二是沿人民东路快速线往东通行,转入机场大道北上,从黄花收费站上长浏高速继续往东行驶。东往西方向,从长浏高速的黄花收费站下高速,可选择远大三路往西进城,或者进入机场大道南下,至人民东路口转入人东民路快速线西行进入市区。

  从京港澳高速往返浏阳的车辆,可以选择雨花收费站转机场高速往返。从株洲方向往返浏阳的车辆,可沿长株高速北上,在榔梨互通转机场高速往东通行,出长沙东收费站后,通过机场大道北上,从黄花收费站进入长浏高速去浏阳,反之亦然。

  据介绍,由于施工是利用夜间的6个小时,预计到时流量不会大太,高速交警将在长浏高速的长株互通到施工点的3公里路段,设置一个临时停车场,驾驶员可以在此等候施工结束。届时,这一路段的中央活动护栏也将会打开,车辆若不愿意等的,可以在此调头往长沙方向,到长株互通再选择其他高速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