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敬爱的聂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斑驳,转眼间初中生活就已度过两年。回首青葱岁月,一直都有亲爱的聂老师陪伴在我们的身旁。

  初一懵懂,初二轻狂,我们也曾不理解您的用心良苦,对您的关心与思虑不以为意,可您总是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守候着我们健康成长。还记得,您一丝不苟圈圈划划改过的英语自编;还记得,您精心准备的一堂堂活泼、实用的教学课堂;还记得,军训时我们一起为1815荣誉奋战的豪迈激情;还记得,生病时您给我妈妈发的暖心的短信……

  您是一位严谨勤勉的老师,但有时您更像我们无微不至的母亲。现在您已身怀六甲,即将成为一位真正的母亲。我们真心为您感到高兴,并心怀无限感恩。感谢您教会我们志存高远、知书达礼,感谢您两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亲爱的聂老师,暂时的分别,只为明朝更好的相遇。今后,我们将牢记您的教诲,善良正直,乐观豁达,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

  最后,我代表全班同学祝聂老师心想事成、万事顺意,祝您的宝宝聪明伶俐、茁壮成长。

  同学们,让我们全体起立,敬礼,道上一句最朴实的话语:“谢谢聂老师,您辛苦了!”

  谢谢大家!

  1815   熊锦荟

  2020年7月21日

“不负韶华,不忘师恩”班会圆满结束,愿1815班的孩子们铭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特别感谢以下家长的参与:曾午午、熊锦荟、甘玺桓、蒋奕萱、邓卜瑜、陈传玺、皮家齐、刘子漫、谭阳鸿、樊姝含等孩子的家长。

特别感谢苏建文主任、蒋博组长、何艳老师现场支持。

 

 (1815谭阳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