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国两名在美留学生遭枪击身亡 民众鲜花悼念

来源:人民网 2012-04-12 15:07:59
民众悼念遇难留学生民众悼念遇难留学生
 民众献花悼念遇难留学生 民众献花悼念遇难留学生

    人民网洛杉矶4月11日电 (记者 陈一鸣)据《洛杉矶时报》网络版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附近11日发生一起因抢劫而引发的枪击事件,造成两名中国留学生死亡。

  报道引述警方的话说,两名留学生均为20多岁、修读电子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一男视频:我国两名在美留学生遭枪击身亡来源:CCTV新闻频道一女,其中遇害女子的遗体被发现在一辆停于距离南加大几个街区的宝马车副驾驶位置,男子的遗体被发现在附近的一个门廊,估计该男子在遭到枪击后试图逃脱,以寻求帮助。

  美联社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11日凌晨1时许,子弹击碎了一辆宝马3系列豪华轿车的车窗。

  洛杉矶警方的安德鲁·史密斯表示,目前侦查工作的进展有限,警方正在调查所有的可能性,但初步认为只有一名作案者。侦查人员11日在案发地附近挨家挨户上门谈话,希望从当地居民口中获得一些破案线索。

  在案发地区,有许多南加大学生租房居住。当地居民表示,这一地区曾频发团伙犯罪案件,但随着大批学生在过去10年中迁入,治安状况已经大为好转。

  美联社报道说,南加大的中国留学生总共有2513人,占全校外国留学生数量的35%。近年来,在美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大幅增长,约占外国留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