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光棍节商家各有招 电影票团购成吸金利器(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1-11-09 16:30:41

  距离2011年11月11日,这个世纪巨型“六一光棍节”还有两天,但各大团购网站的创意点子和促销活动早已开始火拼。此外,各路商家也押宝这天,电影《失恋33天》,就打着光棍节的招牌,变身为商家的吸金“利器”。

  在各大团购网站上看到,糯米网于近日在上海站推出了千人脱光派对的门票团购,原价150元的光棍节派对创意门票,糯米网团购价只需3.3折,即49元。58团购在光棍节期间推出主题为“成年人的六一节,一定要拥有的二人世界”,其奖品全球限量版奔驰车一辆,赚尽团购风头。嘀嗒团推出“抽幸福奖一元”,参与活动即可获得1元嘀嗒团抵扣券。另外还有众多团购网站专门针对光棍节设计光棍明信片、相亲派对、秒杀等诸多机会,让热衷团购的用户们这个节日过得好不热闹。

  除了光棍节主题团购活动走俏外,连带着其他团购商品也红火起来。双人套餐、电影票、游乐场门票等团购商品,也在光棍节前火热起来。“光棍节,本来早就和同事约了去看电影消磨时间,但是团购的优惠电影票早就卖完了。”长沙团购达人刘先生表示,自己就是奔着原价70元的电影票,团购价只需要20元优惠去的,但等刘先生下单团购的时候突然发现已经被抢完了。

  光棍节团购商品的走俏也带动了团购商家的积极性,各路商家也押宝这天,打算大赚一笔。电影《失恋33天》,就打着光棍节的招牌,变身为商家的吸金“利器”。据长沙团购商家某影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影城已经在11日当天预留3-4个观影场次,平均一场能容纳200多人同时观影,保守估计,光棍节当天该影片预计会有3-4万元的票房收入。

  在高兴之余,笔者也不忘提醒消费者,光棍节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因此在消费时也需擦亮眼睛,仔细辨别真假,以免上当受骗,从而影响过节心情。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娄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2. 2湖南公布4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3. 3高新区今日开通园区穿梭巴士
  4. 4长沙过江隧道开通十天零车祸
  5. 5“跪拜哥”马王堆跪螃蟹
  6. 6我省首次从英国引进原种猪
  7. 7长沙年度出入境人数突破60万人
  8. 8省公安厅查“三超一疲劳”
  9. 9女子6600元购买软件是盗版
  10. 10市民ATM机旁捡到700元交银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长沙楼市寒冬来临?

长沙楼市在宏观调控下步步惊心,长沙房价终于下跌,楼市寒冬是否真的即将来临?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