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启动仪式现场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湖南讯(王曼莉)由新浪网、微博、新浪财经主办,新浪湖南承办、三湘都市报合作承办,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学术机构参与支持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暨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启动仪式于11月25日下午在长沙顺利举行。

  依托主流网媒打造湖南金融盛典

  在活动现场,新浪湖南副总经理陈岳伟表示新浪网是全国最具影响力且排名居首的门户网站,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和可观的浏览量。新浪湖南站依托新浪网平台立足于湖南本土,打造了具有湖南特色的各项活动,并且获得了客户与大众的好评,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跨界合作推出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

  财经事业部总经理邱晓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是首次将“新浪金麒麟”这个品牌落地于湖南进行评选,“新浪金麒麟”这个品牌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8年了,已经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第二是实现了跨媒合作,携手三湘都市报一同打造内容板块,强强联手,为湖南金融业推出真正的干货分享;第三是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学术机构,通过调研湖南金融机构,获取第一手的数据及内容,联合编撰发布《2015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同时,此次活动不仅仅只是利用媒体的资源进行推广,希望联合各大金融机构的自媒体平台共同宣传,一起刷爆社交圈,在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的同时,让大家对金融创新的产品、服务及应用有个充分的了解与认识,起到了普及金融知识教育的作用。

  新浪湖南携手三湘都市报,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将精诚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将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暨湖南金融创新白皮书打造成湖南金融创新年度盛事,共同推进湖南金融创新发展,三湘都市报财经运营中心主任刘永涛在启动仪式上说到。

  此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自荐申报、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调查等多种方式从创新人物、创新事件、创新产品服务、品牌口碑、最佳雇主、社会公益、营销创新七大方面对湖南金融创新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金融的服务性能和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有金融消费者立场的服务品牌。

【投票专区】2015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新浪金麒麟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