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今年以来已连续在省内各大型社区举办了十余场“绿色生活社区行”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2014年下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周边市民,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以绿色生活为口号,与中粮集团等企业在省内各大居民区联合开展了数场诸如“水果拼盘大比拼”、“金邻卡1元购油”等活动,超过50场“交行进社区(企业) 通达世界杯”、“沃德财富斯诺克海选赛进社区”、“社区观影、小小金融家”等特色主题社区行活动,着力打造“金邻” 社区服务品牌。

  这些活动除了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制作水果拼盘”等趣味游戏外,金融服务仍是一大重头。对市民比较关心的用卡安全、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操作安全、信用卡、“最红星期五”、“周周刷”、“地铁微旅行”优惠活动、理财产品等,该行都安排了专业人员进行一一解答。

  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有关人士表示,“对市民而言,再好的银行服务也得要紧紧围绕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来。交行‘社区行’开展至今,所涉及的惠民举措不单单局限于社区内部的产品推介,而是要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2015年,该行计划将以社区普惠型网点为基点,充分打造交通银行“金邻”社区服务品牌,让交行成为社区居民的财富管家、生活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