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为230.31亿元,同比增长9%,增幅居主要同业之首;公司排名第15位,居保险行业前三。

  Interbrand在榜单解读报告中对太平洋保险作出如下评价:作为三大上市保险公司中的新锐力量,太平洋保险围绕“在你身边”的品牌主张,积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项目落地,在品牌建设方面,在不同接触点上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不断巩固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其竞争力、创新力和品牌价值均呈现稳步上升态势。

  本次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七次针对中国市场运用其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将市场、品牌、竞争者和财务数据整合成统一的、以价值为基础的框架,全面衡量品牌为业务创造的价值。Interbrand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积累了超过25年的品牌价值评估经验,该榜单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之一,已经成为中国各行业品牌价值发展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