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渤海银行长沙友谊路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分行相关行领导、部门及各支行负责人参加开业揭牌仪式。

  友谊路社区支行位于天心区友谊路,是该行在天心区设立的第二家社区支行。该支行的开业是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稳步推广社区银行服务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也是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惠民政策、服务基础民生的务实之举。开业前,该社区支行以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走进万芙锦城、华铁嘉苑等社区及周边商铺开展移动支付安全宣传、反洗钱宣传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等主题活动,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赢得周边居民和商户的一致认可,共

  发放普惠金融宣传折页31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70余次。开业当天实现零售存款1000多万元,销售理财4000多万元。

  该社区支行将依托周边大型社区、商铺,以社区支行为平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扎根社区经营,通过延时服务、错峰服务、个性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基于家庭的财务规划、个人消费、理财投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银行、客户、社区三者良性互动、和谐发展。(通讯员 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