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长沙联盟成果发布暨创新论坛”今日召开)(“中国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长沙联盟成果发布暨创新论坛”今日召开)
(高校与长沙企业进行合作项目签约)(高校与长沙企业进行合作项目签约)

  今日,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特色专场活动—“中国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长沙联盟成果发布暨创新论坛”召开。14家高校与长沙企业进 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近3000万元。省、市有关领导,高校代表、相关企业,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分成果发布和创新论坛两部分。在中国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长沙联盟成果发布会,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唐亚教授、蒋文举教授、李建军教授对该校环保领域的优秀成果进行了推介。

  在联盟创新论坛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以及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32家联盟成员单位,就如何发 挥联盟整体优势、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加快地区创新创业发展、实现技术快速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就中国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长沙 联盟工作展开热烈研讨,积极建言献策。14家高校与长沙企业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近3000万元。  (记者 张珍 明健飞 通讯员 王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