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9月12日,由湖南省茶叶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湖南长沙茶文化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其中“老记大红袍爱心中国行·长沙站”同步举行,将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活动延伸到湖南长沙。同时,老记茶业在会上正式启动同数十家本地茶楼的战略合作,“老记大红袍”正式登陆长沙。

  中国老记茶业集团于今年推出新品“岩派”,并以新品为“爱的分贝”特制爱心款产品,正式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公益项目捐赠100万,成立“爱的分贝·老记大红袍专项”,用以关爱贫困听障儿童。同时,老记茶业还在会上正式启动同数十家本地茶楼的战略合作,让“老记大红袍”正式登陆长沙。

  中国老记茶业集团董事长杨杰女士发表致辞,老记大红袍登陆长沙,与长沙本地的诸多茶楼形成战略联盟,让老记大红袍扎根长沙,惠及一方水土。“老记”与长沙茶楼不仅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公益上的合作伙伴。“老记”将携手长沙茶楼共同推进大红袍产业的市场发展,共同促进茶行业的公益建设。

  此次登陆长沙,与长沙茶楼形成战略合作正是不断创造社会财富的结果,而“爱心中国行”就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捐赠的同时,老记茶业随即开启“老记大红袍爱心中国行”,将这款与爱心结合的“岩派”新品推向全国。“老记大红袍爱心中国行”走过北京、走过济南、走过淄博、走过华北。如今,“老记大红袍爱心中国行”终于来到湖南长沙,将关爱听障儿童的公益力量延伸到湖南长沙。

  长沙站活动还邀请到数位受助儿童到场进行儿歌表演,说出他们的心声。他们的表演让现场每位来宾都深深感动,这些受助儿童的到来是公益成果的最好体现,也是老记茶业参与公益的最好见证。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春暖基金发起人、爱的分贝常务理事陈捷在活动现场指出:“爱的分贝与老记很早就开始合作,老记对于公益的长期热情让我感到十分欣赏。今天的活动更是让我看到老记对听障儿童的切实关注与关心,让我看到一个企业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是如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