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万达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新浪湖南财经 2012-03-29 17:11:58

    3月29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万达集团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就构建长沙商业地产发展、管理的银企合作新模式达成共识,在探索银行助力商业地产优化集群式酒店、百货、院线、商业管理的新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赵濛行长,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Michael Stevens总裁助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充分交流和深度合作的广阔平台!

    中国银行是我国唯一连续经营100年的银行,是目前国内“全球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大型跨国银行集团。成立百年来,中国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宗旨,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从1915年在长沙设立机构发端,中国银行入湘已96年,承载着百年中行的辉煌历史,根植于湖湘文化的富饶土壤,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发展壮大,是湖南省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一支重要生力军。近年来,连续三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一等奖。

    万达集团始创立于1988年,目前已经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950亿元,年收入1051亿元,年纳税163亿元。已在全国开业49座万达广场、28家五星级酒店、730块电影银幕、40家百货店、45家量贩KTV,已成为国内顶尖的全国性地产企业集团。

    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在于对长沙开福万达广场项目的深入合作。作为长沙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占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104万平米,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紧邻浩瀚湘江,依水而建,为目前长沙规模最大世界级滨江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超五星级酒店、超高层写字楼、奢装豪宅等都会顶级业态,并集商务、居住、商业、办公、娱乐5大城市功能于一体,全面满足了长沙精英阶层一站式的消费需求,极大地提升长沙的商业氛围和人居水平,有力地推进长沙的城市建设步伐,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2010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银团牵头行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项目提供了32亿元的银团授信总量,目前,中国银行已经对该项目发放了8.8亿元项目开发贷款和8亿元按揭贷款,同时,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已经与万达集团在湘的各家企业开展了包括项目融资、个人按揭贷款、资金结算、中银保险、个人理财等各方面的业务合作。

    此次,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意义非凡,在构建全面合作框架的基础上,针对万达酒店、百货、院线及商业管理等各方面达成的合作共识,也将为双方加强金融服务引入商业管理模式的合作道路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携手万达集团在湘投资企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湖南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双峰县大巴侧翻已致5死20余伤
  2. 2我省将发行4000万张社会保障卡
  3. 3我省今明两天降温7~9℃
  4. 4矮寨大桥31日通车被誉公路奇观
  5. 5长沙启用电子路考仪
  6. 6宁乡路政追车致车翻人亡
  7. 7岳麓山下现“墓地村”
  8. 8郴州今起开始恢复血铅检测
  9. 9株洲高铁4月1日起直达深圳
  10. 10学雷锋让人搭车却遭钓鱼执法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