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家世纪爱晚工程项目落户益阳 总投资4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2-20 08:42:15

  本报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光荣 姚勇刚 冷卫民 记者 杨军)近日,记者从益阳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经积极努力,国家世纪爱晚工程湖南爱晚中心已确定落户益阳市东部新区。

  国家世纪爱晚工程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大工程。根据国家有关规划,将在全国20个中心城市建设爱晚中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山东、海南、福建、山西、广东、浙江、贵州、四川等省、市启动爱晚中心建设。

  湖南爱晚中心项目初步选址益阳东部新区银发产业园,总用地4.3平方公里,总投资约40亿元,实行统一投资、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营销、统一管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