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县域竞争力跃居全国68位 每年10位速度上升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2-03 08:32:38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陶小爱 通讯员 邓利良 陈琳琳)今天,宁乡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工程工作大会上,县委、县政府拿出750万元重奖2011年度招商引资中介人和特殊贡献人员、项目工程建设突出贡献人员和有功人员。

  据了解,2011年,宁乡县财税收入从2008年的14亿元增至32.8亿元;新增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31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2个。成功引进普洛斯物流园、格力区域销售物流基地、联塑建材、洽洽食品、小洋人乳业等战略投资项目,招大引强取得重大进展。县域竞争力也从2008年进入全国百强县以来,以每年前进10位以上的速度上升,现居全国68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五一广场立交桥通车首日车流顺畅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母亲五一大道车祸身亡 儿子寻目击者
  4. 4“湖南精神”征集首日引百万网友热议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